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同步研发14款新车 恒大首款车型将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1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恒大健康(HK.0708)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披露了2019全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多项核心指标实现稳健增长,同时,恒大健康管理层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大新能源车正在同步研发14款新车,其首款车型“恒驰1”将于今年亮相,2021年南沙生产基地投产。

  根据恒大健康2019年报显示,恒大健康净亏损49.5亿元,其中汽车业务净亏损33.1亿元。主要原因在于,恒大健康首次踏入汽车新能源领域,初期需购买设备和研发等相关费用。自去年恒大健康旗下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以来,便入主、参股或合资NEVS、卡耐新能源、泰特机电、广汇集团、国家电网等企业,掌握了3.0底盘架构、动力电池、电机、动力总成等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

  对于新能源领域,恒大健康首席财务官潘大荣强调,“汽车行业产业链长、回报周期长,拓展初期的投入阶段出现暂时性经营亏损属正常情况,到2021年恒驰全系列产品陆续实现全面量产后,我们的报表数据会有非常明显的改善。”

恒大与Koenigsegg合作的首款超跑Gemera

  根据报告显示,恒大新能源正同步研发14款车型,实现覆盖全系列产品,并计划从2021年陆续实现全面量产,其首款车型“恒驰1”将于今年正式亮相。除此之外,广东、上海生产基地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2021年投产,首期规划产能均为2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