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1.5T动力 传祺GS4 Coupe将于5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1 07:4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跑SUV传祺GS4 Coupe将于5月中旬上市。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网状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同时上部格栅还与前大灯相连,彰显统一性。同时,下格栅两侧夸张的雾灯造型,也增加了它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营造出标准的轿跑SUV风格,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腰线也增加了侧面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尾部造型简约,修长的熏黑尾灯增加了其视觉宽度。此外,双边镀铬排气口搭配小鸭尾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将与GS4保持一致,内部同样采用了双12.3英寸液晶屏幕,并运用红黑颜色搭配。此外,中控台上的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并将空调出风口融入其中,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GS4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