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逸动PLUS买哪款 首推蓝鲸1.4T尊贵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31 09:27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3月27日,长安逸动第三代车型——逸动plus通过网络发布的方式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搭载蓝鲸ne 1.4t发动机的蓝鲸版车型。

  这次逸动plus推出的5款车型并不算太多,各车型之间配置差异也不算太大。那么手动挡车型究竟哪款更好?自动挡车型到底选普通版还是蓝鲸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研究一下它的配置,看看哪一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吧!

  逸动plus是一台标准尺寸的紧凑级轿车,它的尺寸为4730x1820x1505mm,车长在同级别中具有较大优势。新车的轴距为2700mm,和上一代逸动保持一致。

  造型上,逸动plus拥有非常运动的外形设计,它的车身饱满线条硬朗,相比上一代逸动车型,它的视觉冲击力更强。新车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

  逸动plus拥有两种前脸设计,1.4t版本拥有“鲸星海”的前脸设计风格,采用了点阵式熏黑中网,大面积的中网与两侧led大灯相连接,并增加了红色的“s”字母标识,更显运动气息。另外还有一种横条辐的“高光层云”前脸设计,用于1.6l版本车型。

  在车身颜色方面,逸动plus拥有6种外观颜色可供大家选择。具体颜色各位可以参照上图,按照从左到右的先后顺序,其官方命名分别是钛光银灰、耀动红、闪光冰晶白、闪光深海蓝、琉璃棕、碧玺黑。

  内饰方面,双联屏加环抱式座舱的设计,在长安cs75plus上就大受好评,此次运用在逸动plus上,让人很是欣喜。不过逸动plus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和cs75plus又有所不同,细节上更加精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科技感非常突出。

  内饰的配色方面,逸动plus共有两种搭配,官方命名分别为星际黑、赤焰红。其中,售价10.39万元的顶配车型仅提供赤焰红配色,其余车型则提供星际黑配色。

  这两种内饰配色主要差异在门板和座椅上,其中赤焰红的座椅主打红色,门板上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搭配,看上去会更加运动。不过根据我们之前直播中网友的反馈来看,大部分朋友还是会倾向更加沉稳的黑色配色。

  逸动plus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蓝鲸ne 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蓝鲸ne 1.4t发动机具有350bar的缸内直喷技术,116kw的最大功率,260nm的峰值扭矩,从1500rpm就能进入峰值扭矩平台,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1.6l gdi发动机也是台全新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上一代逸动1.6l发动机是多点电喷),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