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您50万买它还是5系? 全新奥迪RS3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31 09:21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s3的测试谍照。谍照中两台车分别为全新奥迪rs3的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正在瑞典进行冬季冰雪条件下的测试。虽然测试车辆全车身都覆盖了伪装,但还是能看出一些细节上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明显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换装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中网。led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整个前包围线条十分丰富,立体感和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两款车线条均非常运动,其中三厢版相对修长,车顶采用了弧线形设计,尾箱尾端设计为鸭嘴造型;两厢版则相对短促,车顶配有扰流板。两款车均采用大尺寸黑色运动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非常彰显其性能车身份。

  车身尾部,新车尾灯组造型同样变得更加犀利,雾灯也更加细长。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管十分具有性能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3预计搭载一台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4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搭载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另据德国某汽车杂志透露,新车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版本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4马力,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消息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