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控1/2是屏幕 新一代传祺GS4插混4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31 09:17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据广汽传祺官方消息,全新gs4 phev车型将于2020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全新gs4燃油版车型类似的新家族风格。该车采用了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申报油耗为1.3l/100km。

  外观方面,全新gs4 phev使用了家族式凌云翼3.0设计语言,和燃油版车型的外观没有太大区别,并在细节上运用更多新能源标识。细节部分,双星熏黑设计的大灯组造型扁平,并且融入了日间行车灯灯带,采用全led光源,不仅美观同时对夜间照明也有着不错的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4 phev采用双12.3英寸屏幕、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大面积的软质皮革包裹提升了不少档次感,而且扁平比很高的空调出风口与整车科技氛围融入的也很和谐,不仅豪华而且还更加时尚美观。内饰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挡杆造型不仅时尚,也符合人体工学,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来说,其挡杆后方区域增加了纯ev按键,便于驾驶员根据实际路况切换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燃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这套动力系统的申报油耗为1.3l/100km,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