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5轿跑年底首发 与海外车型同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31 09:00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2020年3月30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5 sportback的白车身正式下线,新车将有望在2020年底首发。

  奥迪q5 sportback内部代号为au426/1,是首个与欧洲同步sop的奥迪车型项目,也是长春q工厂焊装车间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奥迪q5 sportback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基于中期改款的q5打造。竞品车型为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

  (奥迪q5 sportback假想图)

  外观方面,奥迪q5 sportback预计会采用和现款q5l相同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新的led照明技术和灯组造型。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侧面造型方面,从车顶后部开始逐渐倾斜下来,一直到尾部。市面上的主流“轿跑suv”都是基于这个设计理念,后备厢的斜度也有所加大。

  内饰方面由于是新车型,所以预计将会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mm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的尺寸会进一步增加,并取消传统的实体操作按键。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 sportback的特色是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轿跑suv这种个性鲜明的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国产全新q3 sportback年内上市后,国产q5 sportback未来也将完成首发。而它的对手也很明确,那就是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不过两者都是进口的身份,在价格上国产奥迪q5 sportback会更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