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克英朗/君越/君威多车优惠超4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31 08:59作者:张卿 编辑:王雨

  别克品牌国产已经超过了20年的时间,也是大家熟知的合资品牌,产品数量众多。“帮您看车”栏目近期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个别克经销商获悉:旗下畅销的英朗、君越、君威、昂科威等车型现金优惠幅度都在4万元以上,其中英朗车型全款提车价格比指导价还低3万多,另外价格坚挺的gl8车型目前也有8,000-10,000元的现金优惠。

   全系库存充足 未受疫情影响

  其中一家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库存充足配置、颜色基本都齐全,上汽通用武汉基地生产的英朗、阅朗、gl6等车型同样有一定的库存。我们了解到目前武汉基地生产车间内已有流水线启动,正在逐步恢复生产。从我们的实地探访来看,库存车辆大约在200辆左右,全系车型均有所涉及,车辆的生产日期最早在2019年11月、12月左右。

   最畅销的英朗优惠4.8万 10万出头就能开走

  英朗车型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在2019年累计售出27.9万辆,是别克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英朗的次顶配18t 自动精英型最为畅销。以这款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3.59万元,现金优惠4.8万元,裸车价8.79万元,购置税与保险金额分别约为0.77万元、0.5万元,外加上0.2万元的验车与出库费,全款提车的价格约为10.26万元。另外销售人员表示,如果不是很着急购车,这款车型售价还有下降空间,提车价有望在10万元以下。

  君威、君越优惠4万 提供2年零息贷款

  君威、君越两款车型都是中型轿车,君威定位略低于君越,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在售价方面也比君越售价更低一些,在销量方面君威2019年共售出了12.3万辆,比君越多售出8万多辆。目前君威车型可以给到4万元的优惠,如果是置换的情况下,还可享受8000元的置换补贴。另外还有2年零息贷款政策,首付50%,手续费在5000元左右。君越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惠情况,幅度要略高于君威,优惠4.5万元。

   昂科威老款少量现车 优惠超4万 gl8也有优惠

  别克suv产品中卖的最好的便是昂科威,并且在去年底推出了新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上有所调整,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但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1.5t dct、2.0t 9at的两种组合。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里还有最后的5、6台2019款车型,目前优惠在4万元以上,相比新款车型性价比更高,值得入手,新款车型仅可以给到2万元左右的优惠。另外价格一直坚挺的mpv车型gl8,目前也有着8,000-10,000元的优惠,销售表示新款gl8即将上市,现在才会有这样的优惠,预计新款gl8 avenir 四座版的售价在50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