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加长轴距 劳斯莱斯古斯特长轴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古斯特EWB版车型的测试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据悉,该车或将搭载6.7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70Ps。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整体轮廓方面,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EWB与现售车型非常相似,不过对细节的处理运用了更为运动化的手法。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前大灯与尾灯,并且会与幻影以及库里曼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共享大量铝制轻量化组件。

  此外,劳斯莱斯古斯特EWB版车型的轴距将得到进一步加长,相比普通版车型,轴距增加了17厘米,从而将为后排乘客预留出更为宽裕的乘坐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EWB版车型或将搭载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提供570Ps最大马力以及9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采埃孚(ZF)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