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纯电SUV来了 最高续航500km 曝ID.4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31 08:49作者:杨志辉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一组大众id.4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测试用的骡车统一采用了其他车型的外壳来伪装自己的身份,所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大众id.4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大众id.4基于id.crozz概念车设计,并将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动力系统采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按照原计划,大众id.4本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亮相,但是受到疫情全球化的影响,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推迟至6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大众此前表示,id.4量产版本的wltp工况续航最大约为500km,快充功率则可达150kw。此外,id.4的正式售价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后公布,届时它将成为大众基于meb平台在北美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车型gt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