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命名为荣威RX5 PLUS 荣威设计图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31 08:43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车型的前格栅设计图。考虑到新车推出计划,预告图中的这款车大概率是中期改款后的荣威rx5车型。另有信息显示,这款新车有望命名为荣威rx5 plus,并将于今年6月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相比以往的荣威车型有了较大的突破,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7字造型的纹路,叠加处理后视觉效果更为锐利。大灯组的造型较为扁平狭长,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中间是贯穿的饰条,下方才是远近光光源。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以外,新车在内饰上也有望采用最新的设计。此外,包括“智能座舱”、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在内的各类丰富配置也将配备在新车上。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动力信息,预计这款车将同现款荣威rx5一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