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3两厢现身国内路试 年内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30 10:33作者:秦庆宝编辑:王立银

  日前,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国内路试谍照。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全新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目前国产全新奥迪a3三厢长轴距版车型已下线投产,它也将连同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于年内一同推向市场。

  造型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考虑到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的自身定位,进气格栅内部换装了蜂窝式格栅,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搭配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棱线,让前脸看上去显得格外凶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