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到14万 这款德系中型SUV该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30 10:2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3月20日,JETTA捷达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型SUV——捷达VS7。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更可享受超值会员抢先指导价,会员抢先指导价售价区间为10.48-13.38万元。新车采用与探岳相同的MQB平台打造,并且标配了LED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这样一台实力派车型到底哪款更值得买呢?

  作为JETTA捷达旗下首款中型SUV,捷达VS7的外观采用了与VA3和VS5相同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中网内部使用菱形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锋利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车身整体尺寸与探岳相当。相较车头,捷达VS7的尾部更有德味,硬朗的线条、饱满的轮廓让它看起来更加“大众”。

  内饰方面,捷达VS7延续了捷达VS5的中控台布局,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各功能分区清晰明了。虽然中控台主体区域以硬质材料为主,但是钢琴烤漆饰条、刻花面板的融入让它看起来更加精致。当然,如果您对内饰质感和触感有一定要求的话,也可选装轻奢仪表板,从而获得质感更出色,触感更柔软的中控台面。

  作为一家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品牌,JETTA捷达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新车捷达VS7不仅全系标配了带有自动大灯功能LED车灯,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无线充电、中控彩色液晶屏幕、后排出风口、疲劳驾驶提示等提升高级感的配置,可以说是把诚意全都摆在了面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