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Mini Sidewalk车型下月将发售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30 09:59作者:LEO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 mini品牌近日首次发布了mini sidewalk敞篷车的官方详细信息,标志着该品牌的敞篷车型阵容中重新出现了sidewalk这一名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宣布,这一特别版敞篷车将于下个月在美国开始销售。

  登陆美国市场的全新mini sidewalk车型将搭载可产生189马力(141千瓦)的四缸涡轮发动机,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6.7秒内。

  2021款mini sidewalk车型的经销商建议零售价为38,4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万元),外加8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030元)的运输费和手续费。作为标准配置,该全新车型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选配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需额外支付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万元)。mini的美国产品计划部负责人patrick mckenna表示,mini sidewalk车型实现了设计和性能的完美平衡。

  在美国,新款特别版mini敞篷车将提供两种外部油漆配色方案,分别是deep laguna metallic和mini yours enigmatic black metallic。该全新车型标配包括全led大灯和雾灯、17英寸双色轮胎、挡风玻璃显示、一键式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harman /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和加热式前排座椅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