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2.2万元 四款宜商宜家的日系中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3-30 09:56编辑:赵月

  对不少家庭用户而言,买车不仅仅是满足代步需求,尤其是上到20万级购车预算,更多时候需要兼顾到商务用车的情况,对此不妨考虑下广汽本田雅阁、广汽丰田凯美瑞、东风日产天籁等老牌日系中型车,当然,一汽丰田亚洲龙也是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晋选手,四款车型都具有不俗的综合产品力,值得推荐。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优惠幅度:1-1.3万元

  无可否认,广汽本田雅阁是最早一批抛开传统,选择年轻、个性设计的中型车,年轻化进程让它成为了国内最受欢迎的中型之一,深得年轻一族的青睐。目前雅阁有燃油版和锐·混动两大系列可选,其中燃油版较上个月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最高优惠达到1.3万元,目前店内购车置换补贴高达8千元,支持24期0利息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3千元。

  雅阁已经进入到第十代产品序列,外观设计方面一改此前四平八稳的中庸形象,通过溜背车身营造了非常动感的形象。细节上,尤其是全LED灯组的车款更令人印象深刻,车头低趴,眼神深邃而锐利,非常醒目。再加上修长的车身,也不失中型车大气、优雅的一面。

  内饰方面,雅阁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设计,7英寸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8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和电话功能;此外,GPS导航系统也没有缺失,实用性比较强。

  雅阁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3mm、1862mm和1449mm,轴距为2830mm,标准的中型轿车身材,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后排腿部空间比较舒展,座椅材质方面有仿皮、仿皮/真皮混搭两种选择,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雅阁给入门款车型提供了一款1.5T低功率发动机,而主打产品则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60牛·米,传动方面标配CVT无级变速箱;而锐·混动版本则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主打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