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搭载空气悬架 特斯拉Model Y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0 07:2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特斯拉Model Y的配置信息图片,该图片显示新车将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从曝光的配置信息图片来看,新车除配有空气悬架外,还显示出系统模块分布以及线束布局。有趣的是,此前马斯克声称空气悬架系统将不会在Model 3以及Model Y车型上出现。

  根据此前官方信息,新车将与Model 3同平台进行打造,但车身尺寸比Model 3更大,其长宽高达到了4750mm、1921mm、1624mm。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大,其四驱版车型装备质量也达到了2003kg。另外,该车还增加了越野模式,当开启越野模式后,自动驾驶安全功能也将关闭。

  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七座车型可选,可通过图片来看第三排座椅空间十分有限,加之溜背式设计,因此后排乘坐空间十分有限。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