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售15.5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7 13:4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菲克Jeep新款指南者正式上市,共推7款车型,新车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

配图为2019款Jeep指南者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除夜鹰版车型外,其他车型均保留了现款车型外观设计布局,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Jeep智能车联服务系统、双拼座椅、后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18寸轮圈等配置,其四驱版车型以及豪华版新增Jeep专属智能车联服务,云端求救、被盗定位、OTA升级及车载4G/WiFi热点等功能。

海外版Jeep指南者夜鹰版车型

  新车夜鹰版车型主要以黑色为主题,中网、车身饰条、轮圈、行李架以及LOGO等多处部位进行了黑化处理,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海外版Jeep指南者夜鹰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