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超9万元 四款老板级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3-27 10:19编辑:赵月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0-48.30万元

  优惠幅度:无

  雷克萨斯家族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比较紧张的供需关系,而雷克萨斯ES则是最为走量的车款,销售终端多年来都毫无优惠可言,甚至不少地区还存在加价才能提车的现象。当前购车需要在店内购置新车保险,但同时会赠送礼包。贷款分期供车可以享受24期0息方案,分期手续费3千元。

  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ES拥有一副激进的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大而夸张、Z型灯组锐利,前脸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大。车侧部分则彰显了修长的身姿,车尾也应用了小尾翼,大车也有动感的一面。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中控部分层次感非常丰富,用料高档,配以镀铬装饰,车厢质感可圈可点。科技配置部分则搭载8英寸悬浮中控屏,不支持车联网功能,但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功能。此外,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则是雷克萨斯ES的另一大卖点。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ES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66mm和1447mm,轴距为2870mm,车身三维不及BBA同级竞品,轴距也没有优势,但乘坐空间表现并不差,座椅用料高档细腻、车型静谧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有2.0L、2.5L和2.5L混动三套动力单元可选,前两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207马力,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版本的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提供178马力和120马力,三套动力总成都具有动力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高的特点。

  小结

  毫无疑问,40-50万元购车预算,中大型豪华车是不二之选,而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雷克萨斯ES则是其中最热门、也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以上四款车型各有各卖点,近期行情都比较稳定,现在入手正是好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