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超9万元 四款老板级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3-27 10:19编辑:赵月

  华晨宝马5系

  指导价:42.69-54.99万元

  优惠幅度:2.5-3万元

  如果追求豪华品牌、大空间、又强调操控性能,或许宝马5系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选择。目前宝马5系行情比较稳定,优惠幅度在2.5-3万元之间,入门车款裸车只需40万出头,与此同时也支持厂家金融分期供车方案,贷款年利率为6.88%,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3%。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5系最大的特征是应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大灯组设计,进气格栅面积比上代产品更大、镀铬饰条也更为大气,保险杠部分则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风格,再加上修长而低矮的车身,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方面,宝马5系内饰用料高级,中控设计线条比较清晰,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最吸引人的除了手感十足的丁字裤方向盘之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也是闪光点,车机操作逻辑很好,易用好上手,除了常规车联网之外,同时还支持炫酷的手势控制功能。

  宝马5系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和1500mm,轴距为3108mm,乘坐空间是其一大卖点,超过3.1米的轴距带来了无可挑剔的腿部空间,而真皮座椅则营造了很强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宝马530Li和525Li两大系列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