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想坐在宝马里?三款SUV总有一款合适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7 10:04作者:tong编辑:赵月

  曾经一句“宁愿坐在宝马里哭”让宝马成为了相亲界的网红车,也让大家记住了如果有一台宝马可以提升不少相亲成功的几率。现在的女生大部分都偏爱SUV车型,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入门级的宝马SUV。它们各有风格,适合不同人群,想挑选一款去相亲,里面总有一款适合你。

  官方售价:27.68-36.98万元

  宝马X1是宝马最入门级的SUV车型,主打年轻、时尚为卖点,定位为紧凑级SUV。它的主要竞品有奥迪Q3、奔驰GLA等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车型。

  外观:棱角分明的年轻化设计

  对于年轻人来说,买一台SUV可以为生活增添不少便利性,但SUV有老气的刻板印象。随着年轻化的风行,X1采用了现在的时尚设计,再搭配个性的M套件,非常适合当下的主流年轻人。

  内饰:配色用料很居家

  宝马目前全系的内饰设计都比较统一,布局和材质大同小异仅是搭配比例的差异。

  动力: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

  现在大部分人关注科技感比关注动力性要多,所以如果不怎么关心动力数据,这样的务实青年买小排量就够用。而稍微想要动力好点的可以选择大排量,或者选四驱车型。如果X1的运动感不能满足,不妨接着看看下面这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