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坚守自吸阵营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3-27 09:56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在这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的时代,能够坚守自然吸气发动机阵地是一件需要勇气和毅力的事情。今天我们精心挑选了三款合资紧凑型车,为了照顾到“精神洁癖”的需求,它们全系都没有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为别的,动力输出线性、颗粒物排放少、经久耐用三个理由足矣。

  即将登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东风日产骐达、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和长安福特福睿斯,三车的具体售价区间请参考下表。

  骐达继承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车头、车侧线条犀利又和谐,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灯与头灯的造型相互呼应,后杠上的黑色装饰颇显运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进入车内,骐达的内饰采用了大气舒展的对称式设计,银色饰件、双缝线等都提升了时尚气息。传统的双圆式机械仪表盘能直观地提供车辆信息,而8英寸中央触控屏的加入则增加了科技感。

  体验者身高170cm,调整好驾驶坐姿并将座椅高度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以上。

  骐达行李厢的常规容积为435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装载能力以及空间灵活性都值得称赞。

  骐达搭载型号为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峰值扭矩168Nm/4000rpm。骐达的工信部油耗为5.3-6L,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使得其更加适合代步使用。目前,骐达已满足更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以不用担心了。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合资紧凑型两厢车领域不乏高尔夫、福克斯这样的人气车型,但它们的主力车型价格均在15万元左右。骐达不仅具备合资车应有的品质,售价也比竞品更加平易近人。精致耐看的造型,实用至上的功能,再加上“久经沙场”的动力总成,骐达无疑是一款非常适合通勤代步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