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能买4驱SUV?创界四驱版值得买吗?

来源:易车时间:2020-03-27 09:50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不知道有多少人买车会考虑suv车型,如果买suv又是为了什么?但能确定的是,suv相比轿车有着更好的通过性,虽然城市suv首先必须要有较强的空间实用性,但也不能忽视四驱功能,这也是作为suv的必要条件,雪佛兰创界所配备的四驱系统有什么不一样,我们将对比大众探歌、马自达cx-4、现代ix35来一探究竟。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在20万以内并且搭载四驱功能的合资紧凑suv有几款代表车型,分别为大众探歌、马自达cx-4以及现代ix35,它们四驱版车型的售价基本在18万左右。可能很多人可会觉得,20万以内的四驱suv真的可以越野吗?这里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用这些车型来进行一些轻度越野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比如走雨天的打滑烂路、翻越小驼峰、合理涉水等等,不过我们今天不展开讨论它们的四驱性能,同级性价比则是我们要说的重点。

  大众探歌 280tsi dsg四驱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格:18.88万

  终端售价:15.38万

  探歌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与头灯组相连,配合运动的雾灯区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车尾布局,自车侧延伸而来的冲压线条贯穿家族式尾灯,下方黑色保险杠造型运动。

  探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1.2t车型为2688mm)。由于探歌采用了“短悬长轴”设计,即满足了车身的紧致感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又使得车内有效乘坐空间得到保证,和同级别的c-hr以及逍客对比在车身长度不占优势的前提下,轴距做到了最大化。

  大众探歌的进气格栅设计上更加精致,其中有镀铬装饰条点缀,下进气格栅则是蜂窝样式,整体视觉效果更偏向于沉稳、传统。探歌 280tsi dsg四驱舒适型配备了led远近光灯。

  对比的车型配备了大众集团全新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10.3英寸的液晶屏幕提供驾驶模式选择,还集合了地图导航、娱乐系统等行驶信息。此外,还有自动驻车和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大众探歌所搭载的是大众代号为ea211-dj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可以说是大众最核心的产品之一。

  现代ix35 2.0l 自动四驱智勇·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格:16.19万

  终端售价:14.39万

  北京现代ix35的外观基于其家族“流体雕塑2.0”理念进行设计,方正的外部轮廓搭配饱满的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显得十分硬朗。细节方面,车辆头部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头灯组设计以及夸张的前雾灯区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车道保持以及陡坡缓降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但相比同级车型,ix35的给到的配置还是有所保留。

  现代ix35 2.0l 自动四驱智勇·旗舰版搭载的仍然是传统的指针仪表盘和单天窗,不过这辆车的售价也是四辆车中最便宜的,所以没有给到更加高级的配置也无可厚非。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而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至于底盘悬架方面,全新ix3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