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途观L正式上市 售价21.88-31.18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3-27 09:26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途观L已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上并无变化,仅针对配置有所调整,此次共推出搭载3款动力的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88-31.18万元。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全系车型的购车优惠政策:即日起至3月31日,老客户再购车享2000元专属礼券,老客户置换再额外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此外,选购全系车辆享2年0息贷款、4次基础保养(含首保)、5000元保险补贴、1000元续保礼包、8000元置换补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依然包含普通版本及R-Line版本可供用户选择。R-Line车型在前后包围以及细节部分拥有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位置设有R-Line标识,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凌厉,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双五辐亮面合金轮毂,搭配了255/45 R19规格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大众当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R-Line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与进口Tiguan R-Line同款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帅气。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搭载8英寸中控屏幕车型对屏幕进行了升级,支持触控操作。330TSI两驱R-Line旗舰版增配了360°全景影像功能,但同时取消了单碟CD。

  两款顶配车型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翻折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780升。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国V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国VI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主销车型则搭载的是高/低功率版的2.0TSI发动机,其中330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380T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