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大SUV实拍 内饰像奔驰能坐8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7 09:15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近日现代中大型suv——palisade现身美国市场。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途胜、全新胜达一脉相承,内饰为7座式座椅布局(提供8座版),中控装配一体式大连屏,与奔驰gle具有较高的相似度。新车车长为4981mm,比国内在售的大众途昂x更长,动力搭载3.8l六缸发动机 8at的动力总成,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该车在国内已经注册了“palisade”的商标,后续或有望入华销售。

  目前国内市场中,大家比较悉知的合资品牌中大型suv就是大众途昂/途昂x、别克昂科旗、丰田普拉多和福特探险者等。横向来看,以纯家用用途来挑选的话,可选择性并不多。palisade若能完成国产,那在一定程度上将与途昂、昂科旗等更偏家用的车型形成分庭抗礼之势,甚至还可以分流部分中型suv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