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PLUS今日上市 预售7.29-10.39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7 09:06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长安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精品轿车,获悉,新车将于今天(3月27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作为长安汽车plus系列首款轿车,逸动plus不仅颜值在线,功能更加齐备,同时还搭载了蓝鲸动力总成。此前,逸动plus从3月6日开启预售至今,订单量已突破万台,成为了“未上市已热销”的罕见现象。

  长安逸动plus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它融合逸动和plus系列的多重优势,拥有潮流的设计品位,其中深色蜂窝状格栅版本定位更加运动,而镀铬横幅式格栅版本则强调精致稳重。另外,该车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全系车型均标配有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自动头灯功能。

  长安逸动plus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标配led光源尾灯,同时内部倒“l”形灯带很有现代感。除此之外,逸动plus的排气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但两侧进行了装饰,从视觉上确保了运动的产品气质。

  逸动plus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做工非常细腻,仪表和中控区域组成了10.25英寸双联屏造型,营造出浓厚的科技与豪华气息。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有座椅电动调节、智能语音助手、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采用蓝鲸ne 1.4t 7速dct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94千瓦,峰值扭矩161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