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经典车另类重生 大众e-BULLI概念车官图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7 09:04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近些年来,随着新能源车型不断壮大,不少经典车型都以电动化的形式“重生”,比如曾经的福特野马、阿斯顿马丁都曾以电动化的概念车形式亮相。大众此前已经打造过一部以大众t2为基础的电动车,如今将目光瞄向被无数老爷车车迷视为宝藏的---大众t1。

  大众t1的“身世”

  t1涅槃重生:化身大众e-bulli概念车

  全文总结:

  经典的车型被重新以电动化身份示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台e-bulli概念车由大众和eclassics公司联手打造,他们选取了一台高配带有软顶敞篷的t1进行修复,并加入了更多的现代化装备,比如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蓝牙、数字收音机。

  在动力系统方面,将原有的汽油发动机,用电动机替换掉,使得其动力比当年的t1出色许多。最大功率达到61kw,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为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