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产品规划曝光 新凯美瑞下半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7 08:5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集团未来3年的产品规划。其中丰田和雷克萨斯两大品牌将陆续推出全新sienna、新款凯美瑞(中期改款)、全新86、全新is/nx等多款车型。国内消费者最熟知的凯美瑞新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全新sienna

新款凯美瑞

  具体车型方面,今年丰田将推出全新sienna和一款或被命名为venza的全新五座中型跨界车,两者均将搭载2.5l 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sienna将在2021-2022年左右国产销售,国产后该车预计会采用2.5l混动系统以及2.0t发动机。新款凯美瑞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增加了e-four(电动4wd)系统,目前国产rav4已经应用,其可进一步提升经济燃油性。此外,新车还针对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

丰田2019款tundra trd pro

全新86

全新一代is

  2021年,全新tunda将在12月推出,该车基于tnga-f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新一代86或将命名为gr86,并将在夏季首发亮相。雷克萨斯is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基于tng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2.5l混动版本车型。此外,rav4和亚洲龙也将在2021年迎来小改款。

2018款红杉

丰田2019款4runner trd pro

  2022年,丰田将推出全新红杉、4runner,两款车型均基于tnga-f平台打造,其中红杉将搭载一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不再使用现款5.7l v8引擎。雷克萨斯全新rx也将推出,雷克萨斯gx将停产。2023年,丰田将推出全新凯美瑞和tacoma,同时雷克萨斯gx的继任车型也将在这一年与消费者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