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奥迪Q3轿跑版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7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3 Sportback将命名为奥迪Q3轿跑版,同时,虽然2020年的北京车展将延期,但官方表示新车或按原计划时间于4月底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奥迪Q3轿跑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整体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式设计,两侧LED大灯与国产版Q3如出一辙。下方配备了S-line运动包围,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是新车的最大亮点,从C柱开始,车顶极具下溜,营造出俯冲的姿态,搭配上车侧动感的腰线,视觉效果十分吸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车尾两侧LED尾灯点亮效果与现款Q3相同,下方的仿散热口造型则比现款更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奥迪最新一代的MIB信息娱乐系统和智能互联系统,并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参考现款Q3车型,其未来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