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Pro手动挡车型上市 售9.2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7 08:5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pro新增一款手动精英型车型,售价为9.28万元。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nfc钥匙及“cn95级”空调滤芯,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型在外观方面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格栅,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气势。全led大灯组配备流水式开启的转向灯,科技感十足,灯组内部的龙爪元素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极具辨识度。

  以下车型配图为比亚迪宋pro 1.5t自动尊贵型

  新车的车身侧面修长流畅,整体流线设计宛若盘龙游动的既视感,协调的车身比例与大气的设计相得益彰,悬浮式车顶看起来更加动感,彰显高级质感。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全led尾灯,中间镶嵌的镀铬饰条使车尾增加了几分精致感。龙爪造型的尾灯不仅体现了浓厚的中国风元素,也同样与前灯的龙爪造型相呼应。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型的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与1.5t自动精英版相比减少了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新增了ncf钥匙功能,将已授权手机靠近后视镜上的感应区即可快速解锁车辆。同时通过宋pro云服务功能,还可实现手机远程查看车况、解锁车门、开启空调等功能。此外,宋pro手动精英型针对其空调滤网了升级,达到了“cn95级”,可以过滤花粉、粉尘、雾霾、飞沫、颗粒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45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