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与力量感持续提升 实拍奥迪A6 allroad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6 09:41作者:邓轩编辑:赵月

  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旗下最新的跨界旅行车——奥迪a6 allroad,新奥迪a6 allroad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在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外观造型和原有的大空间外,又在细节和配置上加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0t的v6发动机,搭配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整体竞争力是比较高的。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接受预订,有媒体在北京博瑞祥星奥迪4s店进行了实拍,下面就一同来看看吧。

  实拍车型为allroad 探索家 55 tfsi 尊享越野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 allroad长宽高分别为4950/1900/1500mm,轴距为2930mm。

  实际体验过程中,新奥迪a6 allroad车上几乎所有的按键操作起来都较为沉重,恰恰符合了这款车的级别与低调豪华的气质。

  总结:曾几何时,轿车一直是消费者最推崇的车型,在这之后suv和mpv也逐渐成为了主流,如今,兼具轿车的舒适与suv的大行李箱空间的跨界旅行车开始崛起,奥迪a6 allroad作为这其中性能与科技的代表,早已拥有了大批拥趸者。这次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又进行了更符合时代的升级,未来上市后想必会有不错的反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