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全新宽体皮卡意外曝光 下半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6 09:10作者:张美青 编辑:王雨

  日前,江淮全新宽体皮卡的最新消息曝光。该车是江淮皮卡高端化3.0时代的产品,将颠覆人们对传统皮卡的认知,集家用、旅行、越野、商用功能于一体,旨在倡导国内户外越野、享受皮卡生活新方式。

  从近日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江淮全新宽体皮卡拥有硬朗的轮廓,比现售的帅铃系列更具视觉冲击力,大嘴式扁平前脸格栅赋予了整车硬汉的形象,酷似道奇ram皮卡,凸显美式风格。

  江淮全新宽体皮卡将具备三大系列产品: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新车采用江淮汽车jl31全新宽体皮卡技术平台,整车宽度超1.95米,造型更加威猛,并强调奢华配置,相比江淮皮卡现售车型大幅提升,该车搭载epb、6安全气囊、博世9.3版esp、伊顿差速锁、天窗、大尺寸液晶屏、电动尾门解锁等,还采用了高级质感软包内饰,高档氛围油然而生。在智能科技方面,其采用了最新“智聆3.5”车联网系统,面向高端皮卡用户群体,满足家庭乘用化需求。

  动力方面,江淮全新宽体皮卡或将搭载排量为2.5t的柴油发动机,我们猜测柴油动力系统来自vm品牌,与之匹配的是6at/ 6mt变速箱。凭借6at变速箱,该车将填补江淮皮卡无自动挡车型的空白,完善车型产品系,提升品牌竞争力。

  通过对江淮全新宽体大皮卡的产品信息梳理,该车是江淮皮卡产品阵营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多项高端配置首次出现在江淮皮卡车型中。例如:应用全新车型平台,赋予该车车身宽度位列市场所有车型的前列,迎合用户买车时想要更宽、更大皮卡的需求;配备6at变速箱,满足用户高品质用车驾控体验;配备博世最新一代9.3版esp、首次配备6安全气囊以及伊顿差速锁等,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用车安全。

  作为皮卡市场中的主流品牌,江淮皮卡的主销车型即帅铃t6和帅铃t8皮卡,凭借于车辆的高性价比和一线商用车品牌,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未来新款全新平台的宽体大皮卡推出后,进一步延展了江淮皮卡的产品布局,尤其是高端皮卡产品,提升其在皮卡行业内的影响力,也将使用户针对江淮皮卡产生全新的认知。

  近年来随着政策对于皮卡车的限制逐渐放宽,用户对于皮卡的认可不断提升,让高端皮卡的用车需求日益凸显。对此,市场中主流皮卡生产企业无不加大对于高端皮卡产品的布局,例如在2019年期间,我们先后迎来了长城炮皮卡、福田拓陆者驭途系列皮卡以及上汽maxus t70等多款全新高端皮卡车型。

  未来,江淮新款宽体大皮卡上市后,能够进一步丰富用户对于高端皮卡和高品质用车的选择,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用车生活体验。另根据,我们从官方了解到的信息,新款宽体大皮卡或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有关新款大皮卡的进一步信息我们也将会独家持续曝光,期待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