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与福特技术合作 打造新一代大众Amarok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6 09:02作者:于子沫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新一代大众amarok皮卡设计草图, 新车将与福特全新一代ranger皮卡共享平台和技术,将成为大众与福特技术合作诞生的首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放市场。

  从设计草图来看,前脸仍然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不过相对来说,新一代大众amarok的设计算是十分大胆的一款了,新车前脸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整车的形态以及细节设计都大量运用了未来感和概念化的设计,一个x型的前保险杠和下护板融合在一起。

  除了造型设计外,我们还可以从设计草图发现,新车采用了十分更粗壮的悬架支臂,并且采用了大尺寸的越野轮圈,再搭配上突出的轮拱造型,可见新一代大众amarok除了造型凶悍外,越能力应该也是十分强悍。

现款福特ranger

老款大众amarok

  福特制造皮卡的技术可以说是相当成熟,新一代大众amarok与福特ranger技术共享,这也就意味着大众amarok一直缺乏低速四驱以及越野性能欠缺的短板将会得以弥补。新车将成为是大众2020年即将推出的34款新车型之一,预计会在2020年底之前在欧洲以及其他几个全球市场上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