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推出消毒车 配柴/汽油组合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6 09:01作者:张美青编辑:王雨

  据悉,该车基于长城炮商用皮卡改装,在货箱中增加了可以喷出消毒剂的炮筒、存水桶以及发电机,以给消毒过程提供足够的能量。

  长城炮卫生消毒车可以提供柴、汽油两种燃油形式的车型。配2.0t gw4d20m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圈可点,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可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是目前我国国六时代首款扭矩达400n·m的柴油皮卡,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强劲动力的期待。

  从图中还可以看出,长城炮卫生消毒车搭配了专业的警灯配置,以满足特殊时期的需求。

  疫情当前,在此特殊时期长城皮卡炮现推出防疫消毒车。此车不仅能够担负起消杀作业,更能凭借操作灵活、转弯半径小、使用安全等优点,能够为城镇甚至村庄中的狭长窄小、路况复杂、环境复杂的道路和区域进行针对性的防疫消毒工作。且此车兼具抑尘功能,后续可适用于当地环卫部门,为环卫工作贡献力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