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英菲尼迪QX50优惠8.48万 保养政策有差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6 08:52作者:黄炎编辑:王雨

  英菲尼迪作为小众豪华品牌,目前国产仅有两款车型:qx50和q50l,qx50完成换代后产品力大增,已成为英菲尼迪的主销车型。“帮您看车”栏目近期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个英菲尼迪经销商获悉,各大经销商均出现不同的优惠幅度和分期政策,qx50最高现金优惠8.48万,q50l最高现金优惠7.48万。此外,各店提供的保养政策有所差异,部分经销商能赠送终身免费保养。

  1、q50l、qx50现车充足 q60等进口车型需预订

  多家经销商均表示,目前国产车型q50l各配置均有现车,车身颜色为白色、蓝色和灰色;qx50除最低配以外均有现车,所有车身颜色均可接受预订,预订周期在一个月左右。而q60等进口车型均有少量现车,销售表示这些车均为客户预订的车型,红色q60展车也被预订,特殊颜色下订单一个月左右也能提车。

  2、qx50普遍优惠大

  qx50主销车型为2.0t两驱菁英版,不同经销商分别给出了“现金优惠8万元,分期2年低息”,“现金优惠7.58万元,首付50% 1年低息,贷款11万 2年低息”,“现金优惠8.48万元,首付60% 2年免息”的不同优惠幅度和分期政策。

  两驱车型中,最热销的车型为指导价35.08万的时尚版,某经销商现金优惠7.58万元,裸车价为27.5万元,验车上牌 出库费用共3,000元,落地价为31.25万元。若选用贷款11万 2年低息的政策,加上分期手续费6,000元,月供4,583元,提车价为20.85万元。此外该车型还享受官方提供的4年免费保养。

  四驱车型中,最热销的车型为指导价37.18万的菁英版,另外一家经销商现金优惠为8.48万,裸车价为28.7万,验车上牌 出库费用共3,000元,落地价约32.54万元。选用首付60% 2年免息政策,贷款13万元,月供5416.7元,加上手续费6,000元,提车价为20.14万元。与此同时,在该店购车还享有终身免费保养。

  3、女性消费者更喜欢q50l

  目前逸享版和30周年限量版最为热销,现金优惠7.48万元,裸车价为22万和24.5万,且均享受贷款10万 3年低息的分期政策,月供3,100元,分期手续费6,000元,提车价分别为15.5万元和18万元左右。同时该车型还享受最低20%首付,7-8万即可提车。

  定位双门轿跑的q60,红色车漆十分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该车也是女性消费者优先体验的车型。q60目前现金优惠1.2万元,且只有高配车型,低配车型则需要预订,客户大多选择红色和蓝色车型,预订周期1个月左右。不过部分经销商表示该车没有现金优惠,所以若购买q60还需多访问几家经销商,力争更大的优惠。

  随着疫情逐步稳定,英菲尼迪展厅看车的用户也逐渐增多,甚至同时出现3-4组用户看车的情况,qx50、q50l和q60为用户主要体验的车型。由于各大经销商的优惠力度、分期政策和免费保养政策均存在差异,您要是认准英菲尼迪品牌,一定要多咨询几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