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豪华SUV的乞丐版没面子? GLC L就不同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6 08:5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有网友在我们后台问,“40万左右买什么suv好”?大概这个预算有两种车型可以选择,一种是非豪华品牌的高端suv可选,例如福特探险者,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昂等等。另一种选择是豪华品牌的正经中级suv,像北京奔驰glc l、华晨宝马x3、一汽-大众奥迪q5l等等这样车型的市场销量也非常巨大。今天为大家解读的是北京奔驰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它目前是整个车系中的入门版车型,性价比是否值得大家购买呢?

  目前最新推出的2020款glc l车型只有一款2.0t发动机 9at的动力总成,而还有4matic全时四驱,官方指导价从39.48-57.18万元。我们推荐的这款北京奔驰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刚刚上市改款的2020款新车型,我们实拍的是改款之前的2020款车型,但两车只有细节的差异已在文中标注。无论如何,一台glc 260 l都能在裸车40万的价格红线下买到。而且从实际的配置水平上看,北京奔驰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相比两个最重要的对手是更加高的。

  买入门的“乞丐版”车型的车主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车被大家认出来是低配版,从外观上北京奔驰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有很多的小细节就照顾到了准车主们这样的感受。首先尾标上,目前已经没有“200”的型号供大家选择了,所以260已经是起步版本。第二在轮圈/中网/排气等一些比较容易识别的细节上,动感型也没有太露怯,这对于打算购买入门版本的消费者们来说算是一个重大利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