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6万起 广汽蔚来HYCAN 007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6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蔚来公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HYCAN 007更多信息。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并推出5款车型,6种车身涂装,预售区间为26-40万元。此外,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

  HYCAN 007是HYCAN合创品牌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外观上与蔚来汽车有着诸多神似之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造型采用“7”字样式,辨识度较高。

  车尾造型很有特点,新车通过钣金工艺在尾灯上方设有一个小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两侧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且同样辨识度较高。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推出6种配色,分别为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和雾隐·灰。

  新车内饰整体较为简洁,最吸睛的莫过于中控三联屏设计了,仪表盘与中控屏均为12.3英寸,尺寸足够大,下方空调区域则采用10.1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导航、多媒体、蓝牙、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小CAN”智能语音机器人、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车内生命探测系统和后排儿童照看功能等。

  动力方面,HYCAN 007 BASE版电池容量为73kWh,NEDC续航里程523km,其余版本则搭载容量为93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643km。

  另外,目前新车已经开启小定,用户可从官方程序HUCAN App进行下订,所有订单可享有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以及限量版星际套装,而前10000名用户还可自行选定限量VIP个性号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