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力超过800Ps G-Power发布宝马M8性能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6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G-Power品牌发布了一组宝马M8改装版车型官图,新车外观将沿用宝马M8的整体设计,保留性能感极强的M运动套件,并对动力进行升级,最大马力将达到820Ps。

  现售的宝马M8车型搭载了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00Ps,而性能更强的雷霆版,最大马力为626Ps,两者峰值扭矩均为750N·m。而G-Power在此基础上,对动力进行重新调校,并将推出三种不同动力规格。入门版车型对机械结构没有调整,而是通过软件升级来实现动力提升,最大马力720Ps,峰值扭矩850N·m。而进阶版在前者的基础上更换了更高效的三元催化器等零部件,将最大马力提升至770Ps,峰值扭矩提升至930N·m。

  动力最强版本更是配备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以及碳纤维排气系统等硬件,使其最大马力可达820Ps,峰值扭矩更是达到竟然的1000N·m。此外,G-Power还为三款车型配备了极具力量感的双色双五辐21英寸Hurricane RR锻造轮辋,彰显出卓越的性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