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小蚂蚁eQ1女王版上市 售7.8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6 08:41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3月25日,有媒体获悉,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女王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7.8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采用粉色设计,更加适合女性消费者,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小蚂蚁eq1车型打造,在配色方面采用了粉色/白色的颜色搭配,更加适合女性消费者。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拉丝铝合金双色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粉色/米白色/黑色三色搭配,内部采用了2 2的4座布局,车内的整体氛围更加温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具备自清洁功能的自动空调、10英寸智能中控屏、智能语音助手、电子手刹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女王专属easy-entry电动座椅,具备一键快速移位 翻折、复位功能,能够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其动力电池包容量为30.6kwh,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