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2 1.5TD能量紫上市 售13.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6 08:39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2 1.5td能量紫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5td耀和耀pro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5.38万元。领克官网也将于即日起接受1.5td能量紫车型的预订。

  领克02 1.5td能量紫车型延续了领克品牌的“都市对立美学”家族设计理念,连接大灯的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几乎贯通的通风口都拉伸了视觉宽度,配合颇为粗犷的轮眉,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颇为低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造型十分别致的18英寸五辐轮圈,运动感、个性程度都得到了提升。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车身,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尾部方面,车尾的设计富有表现力,一条嵌有“lynk&co”标识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能量晶体”尾灯分别位于车体两侧,视觉效果出众并更具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尾排,则进一步提供了点缀。

  动力方面,领克02 1.5td能量紫车型搭载1.5td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变速箱的最高传递效率达到97%,表现较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