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7.78-11.5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6 08:3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3月25日,2020款吉利帝豪gl正式宣布上市,包含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11.58万元。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2020款帝豪gl的变化还是比较多的,如其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更加精致动感,而内饰方面则在配色与精致度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搭载了时下非常火热的“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虽然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但2020款帝豪gl并没有敷衍了事,而是加入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最新设计语言体现在哪些方面的改变呢?首先就是前脸的明显变动,其采用了更加大气的飞瀑式前进气格栅,与下方尺寸更大的进气口以及两侧镀铬装饰条搭配,直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和运动感。

  侧面及尾部方面,该车保留了年度改款车型的套路,整体变动比较小。比较明显的升级就是其换装了17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加精致。至于尾部,两侧多边形尾灯组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加上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和视觉宽度。此外还有一处小细节,就是其尾部装饰灯的尺寸也进行了加大。

  内饰来看,2020款帝豪gl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在配色及精致度上有显著提升。如其增加了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另外在中控台处采用了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并且还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了全新托帕石棕配色。配置方面,该车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集成了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内置可满足5台终端同时联网的wi-fi热点共享功能、与京东智能等500 品牌及2000 智能产品合作的车家互联功能,同时还提供五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权益。此外,该车还搭载了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帝豪gl提供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141ps)和130kw(177ps),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cvt、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