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雷诺Kangoo推2种车身样式 约10.5万起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25 09:52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日前,雷诺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正式发布了改款kangoo厢式车。相比现款车型,改款kangoo增加了一些配置,提高了舒适性,共推出2种车身形式3款车型,不再提供kangoo crew(厢式客用车)。

  价格方面,根据配置不同,kangoo compact短轴距版采用汽油动力,比现款车型价格增加了1000澳元,其中手动档车型现在起售价为25,490澳元(约合10.5万人民币),自动档车型现在起售价为27,990澳元(约合11.5万人民币),同时后者的有效载荷从675公斤减少到540公斤;而kangoo maxi长轴距版采用柴油动力,不再配备手动变速箱,自动档车型也比现款车型价格增加了1000澳元,现在起售价为31,490澳元(约合12.9万人民币),载物空间高达4000l。

  配置方面,雷诺kangoo标配180度开启的玻璃后舱门、后视摄像头、自动感应前大灯、雨量感应风挡雨刷器以及雾灯。在此基础上,改款新车还增加了新的配置,包括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蓝牙电话和音频流媒体、真皮包裹方向盘以及驾驶员/乘客前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等。

  同时,可以花费1000澳元选装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增加雷诺r-link软件、卫星导航和android auto(没有提及apple carplay)交互功能;选装无釉钢隔板,价格为350澳元,而选装车身金属漆面的价格为660澳元。

  除此之外,还提供另外两个选装套件,其中售价900澳元的trade(营运)套件包括防滑实木地板、全高实木侧保护板和led顶灯;售价1000澳元的business(商务)套件则增加了15英寸铝合金轮圈、自动空调控制系统、深色后舱门窗玻璃以及双色前保险杠。

  动力方面,改款kangoo新车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compact短轴距版搭载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 kw,峰值扭矩为190 nm,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maxi长轴距版只提供81 kw和240 nm输出的1.5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保养方面,雷诺为kangoo提供三年不限里程保修政策,3年限价保养每年或每15,000公里提供1次,汽油车型前3次保养是349澳元,柴油车型则是459澳元,更换冷却液和制动液需要额外付费。同时,kangoo车主还将免费获得一年24/7全天候道路救援。当所有维护保养都在雷诺经销商处完成时,上述保修政策可以延长到四年。

  在澳大利亚市场上,雷诺在2018年售出了758台kangoo,细分市场占有率为28.4%,排名排名第二,仅次于年销1672台、占有率为62.7%的大众开迪。展望未来,下一代雷诺kangoo很有可能将实现电动化。雷诺kangoo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