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日产Rogue曝光 内饰变化较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3-25 09:49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日产rogue的最新路试谍照。尽管原型车车身仍然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还是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梯形中网,其分体式大灯也非常明显,上方灯组集成了转向灯,而下方灯组则是远/近光灯区域,下方灯组两侧还有着梳理气流的进气孔。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谍照,新一代rogue内饰变化非常大,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预计支持触控及按键两种操作方式,而全新造型的挡把样式看上去更显精致,挡把后还配有四驱调节旋钮。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知,但可以参考现款rogue,配备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127千瓦),此外还匹配cvt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

  预计新一代日产rogue将作为2021款车型于今年年内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