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本田INSIGHT官图 配置升级是亮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3-25 09:3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本田汽车官方日前发布了2020款本田insight车型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老款车型,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诸多升级,如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和led头灯。

  外观方面,2020款本田insight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黑色的格栅配合修长的车身线条及掀背造型,使其外观看起来非常运动。据悉,该车增加了radian red(弧度红)车漆,更加拉风。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除了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一键启动、led头灯外,定位更高的ex和touring车型还增加了盲点监测和交通状况检测系统,而顶配的touring车型还增加了8向调节真皮座椅、车载gps导航,双温区空调等。

  动力方面,2020款本田insight依然搭载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由1.5l 双电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111kw(152ps),峰值扭矩267nm,并提供sport、eco,normal三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