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RAV4 PHEV或年内国产 综合油耗2.6L

来源:EV知道时间:2020-03-25 09:30作者:沈丹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去年在洛杉矶车展首发的丰田全新rav4 prime,有望于年内落户一汽丰田并实现国产化生产。此前的信息显示,一汽丰田已开始对全新rav4 phev插电混动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项目进行招标。

  造型方面,全新rav4 prime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造型时尚硬朗了很多,全车散发出硬派suv的浓郁气息。只是在细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包括在下方进气口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雾灯区域加入纵向led灯带,并配以高亮黑色前格栅、黑色车顶加以点缀。

  内饰部分,全新rav4 prime针对仪表盘及液晶屏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采用了简洁明朗的内饰布局,黑色内饰以银色饰条装饰其中,同时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8s,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3km,百公里综合油耗2.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