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7.29万起 长安逸动PLUS将3月27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3-25 09:1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长安逸动plus车型将于3月27日上市,新车此前开启了预售,5款车型售价区间7.29万元-10.39万元,作为长安plus新品系首款轿车,新车继续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在外观内饰上全面焕新,搭载1.4t和1.6l发动机。

  新车背景

  作为plus家族的新成员,逸动plus成为轿车首款使用该命名的车型,对于长安品牌来讲,逸动plus带着逸动过往的荣耀与辉煌,主动进化不将就,代表着品牌向上的愿景,更进化的造型、更进化的动力、更进化的智能、更进化的品质。而对于消费者层面的理解,plus就是增加的意思,是有越级需求的,和更多元化的选择,洞察到这样的需求,逸动plus应运而生。

  外观信息

  在外观方面逸动plus采用双前脸设计,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其中1.6l车型采用“高光层云”双横条镀铬格栅,而1.4t车型有望采用“鲸星海”运动的蜂窝状格栅,全新外观与现款逸动造型彻底分开,采用长安最新理念,近乎覆盖整张前脸的大尺寸格栅辅以镀铬条装饰,从精致氛围和运动美感上都带来了明显的提升。

  led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其雾灯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与cs75plus一脉相承,尾灯组十分狭长,内部灯带结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仅在长度上出于保险杠造型原因,相比现款增加了20mm。

  内饰信息

  内饰设计经过了全面的升级,非对称的座舱布局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使得操作更加得心应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同级别中唯一搭载全景天窗配置,10.25英寸中控屏和仪表盘采用双连屏设计,不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在用料和工艺上也十分上乘,运动型红色座椅以及水波纹工艺装饰板,营造出极强的品质感。

  全新ui设计,拥有经典、运动、科技三种主题界面,如果设置成自动模式,可与当前驾驶模式自动切换至对应显示模式,还可实现开机问候页面、专属昵称、定制宣言、个性壁纸等深度个性化设置。

  在智能互联方面“ai小安”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直接实现导航、空调控制、天窗控制、电话、音乐等功能。并且支持随时打断,相比合资车型机器人式的语音指令要方便许多,车辆配备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大量的在线资源,可在线收听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音频资源,更容易被当代年轻人受用。

  动力信息

  搭载长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16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请看

  这是长安汽车第四款后缀带plus车型,外观内饰设计耳目一新,空间配置水平达到越级享受,蓝鲸动力让品质更有保障,正是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后带着诚意而来。

  全文总结

  长安逸动plus作为第三代全新亮相后,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升级,两种外观足够好看,内饰也变的更科技智能,细节上的人文关怀坚定了更大的优势,在suv销量放缓下轿车则成为新宠,相信逸动plus未来能为长安品牌再添一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