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3国内谍照 两种外观设计尺寸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3-25 09:04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奥迪全新a3 sportback(两厢版)于3月3月在德国总部迎来全球首发,另外国产a3 limousine(三厢长轴距车型)也已经下线,新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近日有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a3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新车进气格栅为横幅式设计,与海外版蜂窝状样式有所不同,预计全新a3也将推出与a6l、q3、中期改款a4l相同的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设计。

  作为第四代车型,全新a3整体造型更运动,奥迪最新轿车家族设计上身后,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致雅型格栅为横幅样式,保险杠两侧使用“l”装饰条;动感型格栅为熏黑蜂窝样式,保险杠两侧搭配银色多边形装饰。新车侧面腰线凌厉,尾部点阵式led灯组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下方为隐藏式排气。

下图分别为奥迪全新a3三厢长轴距竞品:宝马1系、奔驰a级长轴距、凯迪拉克ct4

  和现款车型一样,奥迪全新a3基于mqb横置平台打造,不过整体车身参数进行了调整,两厢车型尺寸全面提升,三厢长轴版尺寸预计提升更加明显,未来将主要竞争宝马1系、奔驰a级长轴距以及凯迪拉克ct4。动力方面,全新a3在国内市场预计沿用1.4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随着1.5t发动机国产,a3未来也将换搭该机型替代1.4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