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Polestar 2开始正式生产 计划于8月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5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Polestar极星宣布Polestar 2已经在位于浙江台州的工厂开始正式生产。Polestar 2是Polestar极星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首发版统一售价41.8万元。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8月开始陆续在中国、欧洲及北美市场进行交付,其顺序将按照订单的先后而定。

  Polestar 2外观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头灯更是其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溜背式车尾动感前卫,尾灯为贯穿式造型,颇具时尚感。

  配置部分,Polestar 2高配版将标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制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此外,在新车的标准配置单中还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玻璃车顶、方向盘加热以及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Polestar 2还为用户推出了可选装的性能套件(Performance Pack),包括Ohlins DFV双流阀减震器、Brembo制动系统以及20英寸锻造轮圈。

  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了由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电池组容量为78kWh(中规版为72kWh),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