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造型更加凶狠 曝新款AMG E 63旅行版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5 08:3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AMG E 63旅行版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是基于刚刚发布的新款E级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

  前些日子,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进行了网络全球首发,并同步发布了新款AMG E 53车型。而随后便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AMG E 63旅行版,从路试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瀑布式前格栅设计,下方前包围看上去更加凶狠。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19英寸轮圈,预计量产后会提供更大尺寸轮圈。车尾则采用了全新的底部导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猜测,新款AMG E 63旅行版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AMG E 63 S 4MATIC+最大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