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跑T03将于二季度上市 综合续航达40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4 13:4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作为零跑汽车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T03定位于两厢四座的微型电动车,主打城市通勤,支持人脸识别系统,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零跑T03采用了“曲面设计美学”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非常圆润。前脸中网处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设计,充电接口隐藏在前logo内部,前包围线条设计十分简约顺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620/1652/1577mm,轴距为2400mm,轮胎规格为165/65 R15。

  内饰方面,零跑T03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搭配一块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内部除了“双闪灯”和电子手刹其他没有任何机械按键,设计十分简约。新车采用了五门四座布局设计,座椅为真皮材质。此外,该车还配有全景天窗和电动遮阳帘,其天窗并不能打开。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提供了更为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而尾部线条设计比较紧凑,反倒是尾门中央处的英文字母logo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动力方面,零跑T03配备了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电机,峰值扭矩达到155N·m。新车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PACK,电池容量共有31kWh和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