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XEED星途VX将于上半年上市 丰富产品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4 12:5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EXEED星途VX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家族的旗舰SUV,定位于中大型SUV,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概念车来看,该车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大灯完美融合,配合横幅式镀铬格栅使车头整体充满力量感,整体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以及轮廓都运用了平直的线条,搭配更加突出的轮眉设计风格,使其看起来更加硬朗。同时,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提升整体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方正,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及镀铬造型后下护板,提升车尾的整体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星途LX的设计风格相似,但进行了差异化处理,采用了黑/银/浅棕搭配的内饰配色,看起来更具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中控连体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显示屏、电子挡把、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及2.0T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