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宝马X4还要“溜” 新款奔驰GLC Coupe解析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3-24 09:43作者:纪琦 编辑:王厅

  近些年,随着车型的多样化,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变得越来越大。以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为例,它就是在备受关注的GLC车型基础上研发的轿跑版本,既满足了人们对于SUV车型的追求,同时还富含运动范,让喜欢轿跑并想要凸显个性的年轻人能得到满足。

  非凡的外表

  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成功的,优雅的车身线条和动态的外观设计将Coupe车型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前端使用了奔驰家族经典的繁星式进气格栅,中间为单横幅造型,两侧辅以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眼神”中透露着一丝杀气,这充分体现了奔驰GLC Coupe的运动特性。另外,它的前保险杠与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完美地融为一体,再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凸显越野属性的同时还为增加了车头整体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永远是欣赏Coupe车型的最佳角度,优美的流线自不用多说,新车还增加了双腰线设计,上方腰线从前轮拱贯穿至后轮,与下方腰线配合让车辆看起来十分紧凑。轮毂方面,GLC Coupe配备了19英寸五辐AMG轮毂,并搭配打孔刹车盘和规格为235/55的米其林运动型轮胎。

  尾部造型上,奔驰GLC Coupe以简约为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环状造型的分体式尾灯,它们虽然各自独立,但是通过上方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个整体,视觉效果不错。新车下方配有小型尾部扩散器,排气采用矩形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智能便利的内饰

  奔驰GLC Coupe的内饰依旧保持了奔驰豪华的质感,面板引入了最新的岩浆灰,整体纹路也十分美观。除此以外,2020款车型的中控也进行了升级,新车现在由12.3英寸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横向尺寸更长,比原先的7英寸要大气不少,唯一的遗憾在于它还是没有使用大连屏组合,要知道在奔驰A级上都已经使用了连屏设计,这多少有些说不过去。好在新车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升级后的奔驰GLC Coupe使用了最新一代的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它的操作显示更加直观,控制选项也更加广泛。

  动力表现出色

  为应对严苛的排放标准并提高燃油经济性,奔驰GLC Coupe引入了48V轻混系统,与之搭配的是代号为M264的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